陳副市長您好

 

昨日致函給您想必您已經撥冗看完,里民泣血的控訴您是否聽到了呢?

 

師大三里里民對專案小組寄以厚望,希望能在短時間內看到專案小組拿出魄力,遏止貪婪的店家繼續違法開業。一個月前三里範圍內天天電鋸聲、拆牆敲擊聲不斷(最近兩年來這聲音沒有斷過,因為商家更迭速度太快),這個月來已不再聽到處處施工令人驚心動魄的聲音。

 

但是,經過一個月的觀察,店家發現市府並未有效的懲處任何一個違法的商家,以致本周以來三里範圍內又陸續傳出房屋裝潢動工的聲音。

 

郝市長有大視野、大魄力及無比的誠意,責令陳副市長組成專案小組解決里民問題,但是經過一個月里民並未看見專案小組發揮效力。

 

專案小組手握尚方寶劍卻劍不出鞘,明明可以立刻將違反住三法之案件懲處由第三類提升到第一類卻遲不令出。如果有專案小組負責的三里居民檢舉案一線人員仍然以「通案」處理,請問,組專案小組成立的目的何在?寶劍不出鞘,那等於是破銅爛鐵一堆,徒然辜負了郝市長的一片美意。

 

值此年終及農曆年消費旺季,虎視眈眈的店家已經迫不及待又重出江湖。若是市府無法有效遏止,則市府威信被商家踩在腳底,往後將如何施政?

 

昨日(12/19)已將當日收集到正在裝潢的商家資料,寄給專案小組聯合行動召集人產發局林萬發副局長。請副市長務必督促:

  1. 專案小組立刻發揮功能,上情下達讓一線人員將師大三里所有檢舉案以專案而非以通案處理,其住三罰則,由第三類提升到第一類。藉由舊違法商家之嚴懲以遏止新商家開業,以維副市長在電視上之宣示:在現有的法令之下不會讓他新增、繼續擴充
  2. 發函給這些正在裝潢的商家善意提醒不得違法開業。
  3. 都發局立刻批准擬議中之修法條文以符合時代脈動。

 

副市長在大安文山台節目訪談的宣示,里民皆報以掌聲,認為是副市長極具智慧之發言,而所有相關局處也都加班工作辛苦配合。這麼多的努力如果功虧一簣,除了讓里民扼腕之外,也反效果的嚴重斲喪市府威信。

還請副市長深思,立刻行動。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   敬上   2011/12/20

 副本: 都發局長 丁育群

             李新議員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