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接獲數位里民來函均反映嘉義某店家擾民之新聞且感嘆嘉義人能台北人不能?

要求居住環境品質不要向下沉淪是所有居民的心聲,人同此心,大家一起努力!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24/156612.htm      人潮太多、隨地大小便 「福義軒」附近居民火大     東森新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ociety/11050301/112013012800144.html    公害擾人里民嗆:再不改福義軒滾出去     中國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8/today-life7.htm     排隊潮惹鄰怨福義軒暫停售家庭號蛋捲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