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市長:

本會頃接里民來函對郝市長提出質疑。

本年1026日李新議員舉辦的公聽會上,師大住宅區居民被違法商家入侵發出怒吼之後,郝市長於11/7的專案小組會議上做出4點裁示:「現有合法區域不得再擴張延伸」、「既有商家嚴格管理」與新申請商家嚴格審查」「加強取締,輔導改善

 

但是自郝市長裁示之後,商業處違背郝市長裁示,繼續發出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制的商業許可證。單就古風里一區,就有35家新核發之許可證(見附檔)。

 

對郝市長能有大視野、大氣魄,為師大三里里民成立專案小組解決問題,里民均感激在心。但是經過兩個月,里民並未看見專案小組發揮應有的功能,解決日益猖狂的違法商家開業。

 

因為行動的遲緩,罰則的老舊無效率,郝市長的信誓旦旦已經被違法商家看破手腳,不但舊的違法商家一個都沒被取締關店,新的違法商家又一家家歡喜開業。(據里民統計目前約有30家新開違法商家)

 

郝市長,請問您,三里居民何時才能恢復兩年以前合理又優質的居住環境?何時才能開車、騎車回自己的家不用因為「夜市」人潮而繞道,不被外來消費者瞪白眼罵白癡?何時才能消除整日瀰漫的油煙異味,可以開窗通風,可以洗衣晾曬不怕油煙汙染?何時才能免於老鼠四處遊走的惡質環境?因為違法商家的大量用電、用瓦斯,居民何時才能免於電力超載電線走火、瓦斯爆炸發生火災的恐懼?住宅區開俱樂部、開供應酒精飲料的餐廳、咖啡廳,尋歡飲酒的消費者徹夜喧鬧呼嘯,居民何時才能安穩的睡個覺?大量外來消費者的進入,帶來無止盡的噪音以及汽、機車亂停擋住住家大門進出,何時才能恢復住宅區應有的安靜、秩序?

 

郝市長請您先就35家新核發之許可證給師大三里里民一個答覆!

 

師大三里里民目前的困境,熟令致之?

 

郝市長,請您還給師大三里里民一個公道!里民已經按耐不住要另找投訴對象!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將於100年12月28日周三晚上7點,在辛亥區民活動中心(辛亥路一段臨141號)舉行成立大會,恭請郝市長務必撥冗參加,以聆聽里民心聲,回應里民對執政黨之期待。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 敬上 2011/12/26

 

副本:

陳雄文副市長

產發局 林萬發副局長

都發局 丁育群局長

商業處 劉佳鈞處長

建管處 王榮進處長

李新議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