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受文者:台師大教授 夏學理先生

副本受文者: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台北市 市長 郝龍斌

                                      副市長 陳雄文

                                      商業處長 劉佳鈞

                       台師大校長 張國恩

                       台北市議員 李新

敬啟者   ,

在夏先生的往來電郵裡,提及本人,云﹕

「查處不法,毋容寬貸!」 貴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劉振偉會長,1226日晚間10:43的來信內容之ㄧ夏學理敬上…

所引「查處不法,毋容寬貸!」,語出本人代表自救會致夏先生信函…市府體察民瘼、回應輿情,為此已指派副市長陳雄文成立專案小組,正告居民和商家,市府將依法行政,查處不法,毋容寬貸!…乃為陳雄文副市長與自救會於2011/11/23在市政府會談時所表達的,市府在處理違法商家造成居民痛苦困擾的事件上,所抱持的嚴正態度

市民對於市府依法行政的堅定立場,額首稱慶。該等陳述,明白針對違法商家,完全無涉夏先生。有請明察。

又聞夏先生自稱曾於去(99)年擔任北市府商業處「優質商圈」認證委員,想或也包括對所謂「師大商圈」的評估、甚至認證?不知是否能夠提供有關台北市優質商圈的評鑑結果報告,給師大三里的居民參考,以教化愚民?

又,北市府商業處邀集學者執行優質商圈認證,不知是否事先皆已確認,各商圈所在位置,皆為合法的商業區?此等考量,難道不應該作為最根本的評鑑條件?或是如同師大三里一般,將商圈非法植入住宅區,造成居民困擾?若是在不合法的地方設置商圈,則有如在脆弱的地層帶或是人口密集的都會區裡設置核電廠,不論該廠的內部運作如何先進、合乎世界級標準、經得起學者如何用力評鑑,終是缺乏正當性的堅實基礎。

感謝夏先生提醒,自救會將進一步要求市府商業處,以至總統、市長等,針對北市府商業處「優質商圈」認證委員會之種種作為,對市民作更清楚的說明。屆時恐仍有請夏先生出席指導。

非法的商家入侵住宅區,立即造成多少無辜居民生活的困厄,長期更將台北市推向一個大夜市,永遠沉淪,還自詡是發展,禍遺子孫,千古罵名,戒之慎之,有待主政者和負責任的專家三思﹗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劉振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