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教授屢屢提及本人的去函原件如下,特此公諸大眾,以免斷章取義,造成誤導。

 

2011/12/28日邀請夏教授撥冗參加自救會大會,未得回覆,夏教授錯失面對居民說明的機會,想必引以為憾。再次懇請夏教授及師大當局,同時邀約夏教授當年參與商圈評鑑的市政府商業處相關單位主管,一起面對居民作出說明。請務必賜示時間及地點。

 

夏教授滿腔熱血、越廚代庖,不請自來的要替一萬六千位居民規畫改造他們的家園,舌燦蓮花,教人聽來有似人口販子登門要幫弱勢家庭的父母,規畫女兒出養作養女,保證金錢回報豐厚,更還女兒前途無量、從此幸福美滿。反躬諸己,設身處地,不知夏教授會不會想把這個人口販子給趕出家門?

 

又或有另一位學者教授,跑到夏教授府上作研究,計畫把夏府改成收費公共廁所,保證管理妥善,不但造福路人遊客,還讓主人日進斗金,不知夏教授是否會感恩五中,從善如流?

 

終歸一句話,夏教授可曾想到,住在這裡的一萬六千位居民,可是人耶﹗對他們賴以安身立命的寸土片瓦,私有產業和生活,可曾付出適當的尊重?擁有公權力的執政者、或專業地位的學者專家,若是少了這分關懷和尊重,簡直就連「我把你當人看」都沒有了﹗淪喪至斯,國將不國,民無噍類矣。戒之、戒之﹗

 

又,夏教授口口聲聲言必稱蘇活,可知紐約的SOHO在1960、70年代,可是一度被廢棄、沒有價值的老舊工業區,而現在的大安區卻是全台最優質的住宅區,以其作為發展典範,簡直不倫不類。設若夏教授真能點土成金,幫助當地居民提升房產價值,建議到雲林海口等地大展身手,必受居民頂禮膜拜,奉為神明。

 

本人剛才訪過蘇活區歸來,可以告訴夏教授的,可沒看到商家、酒館、食堂、攤販擠身六米、八米住宅巷弄裡,騷擾居民的生活。以台灣眼下的管理水準和發展趨勢,若不即刻制止,師大三里怕不要早晚淪為三不管的法拉盛中國城了﹗

 

 

自救會長 劉振偉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