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心論事,不知何來謾罵?還是請夏教授出面和大家談一談吧?認同與否,何妨由大家告訴夏教授? 

 

2. 所言…「師大三里」與違法商家(含攤商)間的紛爭,已愈演愈烈…云云,可見夏教授顯然不知市府已組成專案小組,加強查處並已提升罰則漸見改善,何來愈演愈烈?夏教授所言簡直是在給市府喝倒采,抹煞市府幾個月來的努力!政府依法行政,處理違法違規事務,那來擦槍走火之憾事?簡直是在污衊政府了﹗卻是夏教授所言「引爆瓦斯」,不知意有何指?可是打算羽扇綸巾、運籌帷幄,藉箸代籌、指點東西,和市府行政作對?嚴肅提醒-切勿胡亂造謠、危言聳聽,若因而扇風點火,釀成事端,怕難逃妨礙公務甚至是公共危險之罪﹗夏教授若真要挺身而出、防範意外,何妨加入市府稽查及警察巡檢,一起保境安民?不問是非,把政府依法行政,處理違法違規事務、保護居民自主權益的正當作為,說成是紛爭,請問還要民主、法治作什麼?政府循法理辦正事,請問夏教授,真要來干「卿」何事呢?

 

3. 正如夏教授自己所言,不是這個、又不那個,那就請不要再為居民規畫這個、規畫那個了。至於建議自救會找民代等等,已遵命辦理,可惜夏教授未得撥冗共襄盛舉。正告夏教授,自救會的訴求已經獲得中央、地方民代以及市府各級單位的積極正面回應,立竿見影的改善,指日可待,毋庸擔心。

 

4. 夏教授傳發自己整理的資料「民國87年以來對師大路行人徒步區之倡議/實施者」,展示自民國87年師大藝術學院首先提出這個建議起,以迄100年夏教授之倡議,一脈相承,多次提及SOHO蘇活區。所指的若非紐約SOHO,難不成是以紅燈區起家的倫敦SOHO?

 

5. 夏教授勸戒他人以待上天最後的評判云云,自己的德風亮節,想必足以昭日月、泣鬼神, 有待謹言慎行繼續努力。

 

6. 三里的優質倒不會因為任何人的口業就因而失色,夏教授多慮了。

 

7. 感謝夏教授提醒注意心血管疾病,其實在現今這種環境裡,人的心肝腸肺都很容易敗壞,且共勉之。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   劉振偉  敬上   2012/1/5

 

勸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