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民詢問 勸戒文 內容如下 :

勸戒文:敬致「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劉振偉先生

1、劉會長先後來文(含:痞客邦 -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部落格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內之粗暴、謾罵用語、人身攻擊式譬喻,是否係經「師大三里一萬六千位里(居)民」共同授意?並為居民們之共同樂見?如此激躁的詞彙,有可能得到世人的更多認同,並促進解決師大三里里(居)民的難題、處境?

2、現代社會,連隔鄰家中若有激烈爭執,都應報警以防萬一(如:引爆瓦斯),更何況「師大三里」與違法商家(含攤商)間的紛爭,已愈演愈烈.身為隔鄰的臺師大,每日有數萬名教職員工生,在此區域學習、工作、生活,假使 貴自救會與違法商家(含攤商)間,不幸有任何擦槍走火之憾事衍生,孰能保證不傷及無辜?設若「干卿底事」能夠防範不必要之意外,則「干卿底事」難道不是全體公民的共同權責?

3、本人不是違法商家(攤商)、房仲業者,也不是各級民代、政府官員,更不是國家元首、甚或救世主,「邀本人面對一萬六千位里(居)民」,是不是找錯對象? 貴自救會實應找 貴選區候選人(含現任各級民代),來共同嚴正「面對、解決師大三里」的問題,才是正道。

4、本人從未將「師大三里」與「紐約SOHO(蘇活區)」併為一談,劉會長不知是因「視差」還是「時差」,才會弄出此般的張冠李戴?

5、身為長者/領導人,應具有一定德行、風範,更該注重人品、累積個人姓名資產,以待上天的最後評判。切莫因履履造弄口業,而火燒功德林。勸君全力自救、遠離嗔恨,切莫愈陷愈深。

6、另,大安區既是全台最優質的住宅區,就別再讓以上種種嚴重損傷大安區暨「師大三里」形象的行徑出現.

7、最後,天寒地凍,心血管等疾病,極易因暴怒而發作,戒之、戒之﹗

夏學理敬上

民101年1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