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post/128828315   被居民抗爭不斷的藝文咖啡店、Live House終於停業了 

 

藝文服務業及音樂展演空間受害居民致市府「師大社區生活環境品質改善跨局處專案」小組 感謝函 (附圖)

 

 

敬愛的專案小組各位長官

 

您們好,非常感謝您們這一年多長的依法行政,使我們終於脫離了油煙、噪音的傷害和live house的恐懼。如此嚴重的災區最終能獲得解決,我們內心的感恩無法言喻!尤其見到住戶的長者們寬心的笑容,大家內心都非常感動!

 

感謝台北市政府的德政,救癒我們的身心,保障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再次獻上十二萬分的感激!

 

 

 

泰順街X巷X號全體住戶 鞠躬    2013/2/25

 

 

附圖     130225  藝文服務業及音樂展演空間受害居民致市府「師大社區生活環境品質改善跨局處專案」小組 感謝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