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民曰:學生學富五車、才高八斗,通篇大論引經據典,升斗小民無法了解,只知學生對市府依法處理的成果 - 「異國美食街」(位於5.45米巷道)及巷弄內攤販消失似有論述。此外更明確指出「我們要吃便宜且多元的小吃,而不是吃昂貴的「衣服」。」及「而師大夜市的下一步……要如何解決各界的需求?

 

里民建議:學生可至三里發動聯署,聯署書註明:本人願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精神」,同意師大學生認同之「優質商家」及「便宜多元的小吃店」進駐本人住家樓下,以解決各界之需求。聯署人簽下姓名、地址、連絡電話。

 

聯署書每周公布新增聯署人,以利學生認同之「優質商家」及「便宜多元的小吃店」知所進退,而學生應帶頭聯署,以示對自己訴求舉雙手雙腳贊成。若學生不是居住在三里範圍內,則更應帶頭聯署,以便學生居住之社區居民起而效尤,保留該區學生喜愛之「優質商家」及「便宜多元的小吃店」,庶幾學生課後返家仍然可以享受到學生自家樓下,學生所喜愛之「優質商家」及「便宜多元的小吃店」。

 

http://www.facebook.com/notes/kanghao-fan/%E5%B8%AB%E5%A4%A7%E8%87%AA%E6%95%91%E6%9C%83%E7%A9%B6%E7%AB%9F%E6%95%91%E4%BA%86%E8%AA%B0/10150476721161423

 

http://www.lihpao.com/?action-viewnews-itemid-112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