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市府的「依法行政」面臨嚴重挑戰!

 

您沒忘記一年前滿街人潮滿地拉桿攤販深夜凌晨消費者還在嘻笑逛街的噩夢吧?現在,這些都可能隨時再現三里!居民千萬不要以為現在違法店家遷離,日後就一勞永逸安枕無憂!

 

違法店家一直沒有鬆手,市府依法行政將您家樓下、前後左右的違法店家取締關門了。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心人結合民意代表要把市府依法行政的土管法從根拔起,改變遊戲規則!

 

師大商圈爭議都發局修法解套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r/7/today-taipei6.htm

 

質疑政策反覆里民商家不看好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r/7/today-taipei6-2.htm

 

 

台北市都市發展局已研擬修訂『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放寬臨八米與六米巷道的使用項目,為師大夜市等商圈解套

 

生活品質只有向上提升,沒有人願意向下沉淪!但是,看看這些修法目的,只有將保障市民居住環境品質的土管法,一一瓦解,市府放棄管理之責讓台北市民居住品質日益低下,自甘墮落!

 

說的好聽是凝聚共識,當樓下有惡店家向樓上威脅時,誰敢站出來表達意見?當背後勢力用小恩小利收買時,誰能不被出賣?

 

社區參與應該是在土管法完善的架構下作更嚴謹的過濾篩選,以使居住品質更向上提升,而非現在因為市府數十年來不執法造成混亂後設法脫困解套!

 

可以在某一條8米巷辦社區參與限定該巷只能開幾家服飾店幾家餐飲店以維護居住品質,而非在6米巷辦社區參與決定該巷既存的違法服飾店違法餐飲店就地留下就地合法!

 

各位里民請立刻拿起電話打給您認識或不認識的市議員,去找您的里長,表達您對維護居住品質的意見。

 

2014年將有縣市長、縣市議員等7合一公職選舉,房東店家已經開始布局,居民人數絕對大過房東店家,您一定要發揮您的影響力,讓本區議員知道您的想法!

 

http://www.tcc.gov.tw/   台北市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