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同學

 

自救會既不反商,也不反對任何合法的經營型態。自救會只有一個訴求,就是商業的回到商業區,住宅區維持住宅區。讓政府依法行政,還給居民清靜家園。相信這位同學不會反對應該遵循法治吧?

 

再說,可有什麼道理, 要求一萬六千多位安份守法的居民,犧牲自己的生活環境品質,日夜忍受煙燻火烤的異味,喧囂吵雜的商家遊客,甚至於消防安全和公共秩序蕩然,來讓商家謀非法之利,讓遊客滿足一己之慾?

 

再講人情。人情、人情,要人情願。且請教這位同學府上所居何方?可願意邀請這些商家集體遷到自己樓下樓上、左鄰右舍,來經營他們的生意,供眾多遊人消費?可問你的家人同意嗎?你的鄰居同意嗎?

 

如果法、理、情三個層次都說不過去,妄言公民社會,卻缺乏推己及人的同理心,恐怕正是自暴自詡精英、卻對真實社會人民的無感、無識。

 

這位同學言及「居民(租屋客) 學生 優質商家 以及投機客集團(房仲 黑道 惡質店家 投機房東 居心叵測雙面人的地方型政治客)多方拉扯的緊張關係」,想必掌握了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幕,何不公諸於世、訴諸法律?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劉振偉敬上

 

范同學來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