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見老外投懷送抱?黑人睡百女 引公幹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r/24/today-so6.htm

 

這樣的事沒有對錯,只有選擇要做還是不做

 

但是,如果在小小住宅區一年放入7000個來自世界各地七十多個國家讓台妹、台哥瘋狂的「誘因」,為了社區安寧及安全,是不是該考慮儘快完成台師大校長治校理念將這些「誘因」遷到林口校區呢?

 

http://web.mtc.ntnu.edu.tw/mtcweb/index.php?option=com_guoyu&task=show_information&id=1&menuid=6&lang=zh 國語教學中心

 

目前每學季(三個月)約有一千七百個學員,來自世界各地七十多個國家……

 

http://www.ntnu.edu.tw/president/6.html   治校理念

國際生部份,有外籍生(含交換生)425人,正規僑生359人,僑生先修班約1200人,與華語生約6100人,來自約七十餘國,校園文化多元。

林口校區 雖然較為偏僻,但待機場捷運開通,就會改善目前的狀況,然由於該校區相當悠閒,校園綠化良好,適合發展運動與樂活產業,也適合當作國際生與僑生先修教育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