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都發局主秘李正偉表示雖然知道攤商很辛苦,但違規違法使用,已有公共安全、公共衛生及交通的問題,若不取締,還會有下一個點,就沒有法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ug/14/today-center21.htm

七期市政夜市違法市府強拆     自由時報

 

 

台中市都發局主祕李正偉:「夜市不只違法,已經嚴重影響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公共衛生,我想這部份的話,我們還是必需依法執行,而不是因為對象是不是有豪宅,我想市政府執法沒有差別。

 

http://news.tvbs.com.tw/entry/225551

最短命 七期夜市拆除   TVBS

 

 

台北市都發局高主秘,師大社區還有許多記點的違法店家在苟延殘喘,若不取締對已守法遷走之店家沒有社會正義,更變相鼓勵違法有理!

請不要製造郝市長昏庸形象,也不要讓郝市長政治前途吊車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