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OPINION/OPI4/8105494.shtml

這不會是一篇置入性行銷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5%E6%99%BA%E6%88%90

師大路上一車又一車的港澳觀光客塞滿龍泉街到凌晨還不散去是否跟這有關呢-- 由陸委會用人民納稅款補助的「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

 

夜間在師大社區飲酒作樂騷擾居民不斷的外籍人士,自承在自己國家不會也不敢做這種在住宅區擾民的違法之事!正因為台灣有某些人士大力提倡「違法有理」,全球需要法律、道德放假的所有消費者蜂擁而入,造成居民痛苦深淵!

 

提倡在別人居住的巷弄裡打造一些佈景裝潢,就可以「文創」、「文化」之名四處宣揚,招來全國甚至全球觀光消費人士侵門踏戶,踐踏人民最基本的居住權,把夜店場景搬到住宅區,還有什麼壞事不可以做?

 

住宅區居民只要求回歸到問題的核心:文創也好、夜店也好,就是地方不對!

 

為什麼「我們居住的地方」要開放給「你們來歡度」失序違法的「法律、道德假期」?

 

一條只有4.5米的小巷子開了咖啡店、藝文展演空間。居民受到怎樣的虐待騷擾-- 店家開業時間大門口聚集消費者吸菸不斷,更不用說人聲吵雜喧鬧鎮日!更有甚者,店家將場地包給某企業作展覽,該企業招待會員看展推廣其商品,會員一來60-70人,企業還以餐食飲料「招待」!二手菸圍繞、人聲吵雜魔音穿腦,居民欲哭無淚!實質就是日租型的場所,做什麼沒人負責!

 

88日晚上9點半過後,座落於5.45米巷內的梁實秋故居前聚集了40-50位觀光客還在觀光,人聲吵雜佔滿小小巷道。忽然間人群中爆出一陣大笑,或許是導遊見笑果不錯又再加上幾個笑話,於是連續又爆出哄堂大笑。已入睡的老人家被笑聲吵醒一臉茫然,後經居民開窗怒罵近10點觀光客才散去。

 

到底是誰的巷弄?誰的文化?言必稱「巷弄文化」者,可以請你們先把「羅曼蒂克大道」打造在你家社區,讓遊客去消費、去失序、去「法律放假」,去讓你「不會孤單入睡」好嗎?

 

把自己的夢囈、快樂用鼓吹到別人家去違法的方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奢言什麼文化!且問一句:這是文明人做的事嗎?農曆七月大家聽到的是人話嗎?

 

由陸委會用納稅人稅款補助的「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董事,公然鼓吹「法律假期」,「違法有理」,作出與台北市政府為師大社區居民消除非法營商帶來的外來消費人潮,尋回「清靜家園」的努力背道而馳的不當言行作為,居民們有話要說嗎?

 

 

 

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

 

電話:(02)23970318~9

 

e-mail:service@the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