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2012.02.14 03:00 pm

 

師大夜市爭議未解決,在師大三里居民強烈要求下,北市府正一步步將「師大夜市」從官方文宣與交通指標中除名,近來市府高層也開始統稱師大商圈為「師大社區」,要將師大商圈回歸為原先大學城的樣貌。

從師大夜市、師大商圈變成師大社區,外界質疑北市府屈於居民壓力,要消滅師大商圈。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澄清,市府並非要讓師大附近的店家關門,商圈消失,而是讓師大附近復舊,回復為以往的大學城。

張其強轉述郝龍斌的說法,將持續整頓「師大社區」,也一定會展現執法的決心,非法店家不要心存僥倖。目前市府雖然身居當地居民與商家間的溝通平台,但不表示市府執法的態度軟化,必須在商家合法守法的前提下,才能溝通。

此外,北市有意把師大打造成大學城。據市府表示,北市大學多,但校園周邊環境大多混雜,為改善校園與周邊街區環境的問題,因此提出改善計畫。至於師大商圈是否會消失,北市府表示,大學城並非針對師大,但仍要先解決師大社區的爭議,首要之務仍是針對廚房油煙排放、深夜噪音、汽機車違停等問題,加強執法。

2012/02/1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