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郝市長!!!

 

台北市長信箱:

mayor@mail.taipei.gov.tw

 

 

未生噪音 師大商圈裱框店也被罰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908600.shtml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若是沒有數量爆衝的違法商家入駐

少數不擾民的在地老店相安無事

既是要依法行政

只能一律平等

否則 法治國家就淪為弱肉強食的叢林社會  

 

師大商圈陳情 黃潮聚街頭 促以輔導代停業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18/today-taipei3.htm

 

師大商家抗議 北市強調守法        中央社    http://news.msn.com.tw/news2534635.aspx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17日電)師大商圈店家今天再度走上街頭,抗議北市府先大力行銷師大商圈,讓居民受傷;現在又沒做好店家管理,讓店家受害。台北市政府強調,唯有守法前提下,才有溝通空間。

師大商圈店家擴張快速,引發周邊居民反彈發起自救,北市府依都市計畫法土地使用分區管制等法令,要求師大商圈違規營業的68家店家限期改善,否則開罰停業。

「守護師大商圈聯盟」下午發起抗議行動,同時今天起一連三天,每晚6時到10時會在龍泉街、浦城街發動萬人連署,希望商業處可以用輔導店家方式,取代勒令停業,也希望北市府可以積極召開居民與商家的協調會,作為兩方橋梁,如果只有執法,商圈就會滅亡。

對於業者的聲音,市府發言人張其強指出,市府樂於出面做商家與居民的溝通平台,但溝通必須是在不違法的前提下才可能進行

張其強重申,維護居民的「安全」、「安寧」是這波執法的兩大原則,讓師大社區重回原本「人文大學城」面貌。

對於師大社區的整頓,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已指示基本原則是「師大範圍不能再擴大」,對於新設店家將嚴審嚴查。對於違法商家,郝龍斌要求「市府要做就要徹底,不要讓商家違法僥倖,覺得拖了就會過去了。」101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