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12年2月17日下午11:36

主旨: 拜託協助, 謝謝

抱歉想請教自救會~

以下是今天在XX臉書的留言,只想讓多點人知道一些訊息

卻一直被封鎖,試了很多次只要是這段貼文,朋友一律看不見...

*****************

~有感而發~

可能有很多來逛街的人並不知道在民國九十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四時多雲和街69(舊紙火鍋餐廳.現址為美式餐廳的對面)發生火災,當時消防車從雲和街口用接水管的方式進行撲滅,當時波及到隔壁民房一共十二戶幸好無人傷亡.
 

上星期店家抗議活動中有一項是自動拆下招牌以表示誠意,當然店家有心改善之餘試問若在周末夜晚發生火災時滿滿擠得水洩不通的人潮該如何疏散呢?該用何種方式滅火呢?這邊有許多巷弄根本是連白天消防車就進不來的,更遑論架設消防雲梯吧.零星的餐飲店家旁邊全是服飾店,周遭幾乎全都是三四十年的老舊公寓加上有些地下室也出租給店家堆滿上千件的衣服全是易燃物,”不怕萬一只怕一萬”,發生火災或氣爆時又有哪位店家能出面負責呢?
 

世事難料,萬一有人休克的話救護車也進不來的,相信許許多多曾經來逛過師大夜市的人都曾有過"好恐怖好難擠"的感觸吧..
 

再者,在民國97.98年夏天因為店家急速擴充導致龍泉⋯⋯.雲和街.師大路巷弄間曾多次跳電因而多次停電時間長達半天以上,今年的店家又更多了,一直依賴著台電擴充電壓並非解決之道吧?哪天爆炸了試問那位店家能出面負責呢?
 

其次. 店家提及到要工作要養家,想請教您們難道住戶就不用賺錢養家了嗎?住戶白天還得上班上學,下課下班時回家必須穿過人潮,終於到家可以放鬆時卻連關著門窗都還聽得到商家叫喊聲,曬在陽台上的衣服滿是油煙味,學生也無法安靜的寫功課,試問這些精神損失又該找誰賠償呢? 當住戶白天仍得打起精神上班"賺錢",商家的您是可以利用白天休息的,用這種理由希望得到大眾的支持
對住戶是非常不公平的.
 

難道違法開業賺錢是正確的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是嗎?
 

違法賺錢是被允許的話那也不用抓小偷(因為他需要錢或是他有強迫症).
 

最近很夯的統一職棒呂總事件也不用被偵送法辦啊(因為他只是和朋友聊天)
 

商圈發起人魏理事長(金興發老闆娘)及阿諾的老闆不也承認這兩三年來師大商圈過度急速擴充已經脫序了.
 

早就該拿出魄力,好好的整頓一番才是.

 

只是想盡己力告訴更多人別被媒體誤導了...

謝謝自救會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