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社區

幕後助長違法的得利者現形?

 

仲介業者和房東強要居民『溝通』、『妥協』,

師大三里居民應該屈服於利益團體的強勢介入嗎?

 

採訪通知

 

台北市議員 李 新 服務處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91號6樓-2  O:27012000  F:27014000

聯絡人:楊  立0933672013    游季穎0910335154

 

時間:101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 (09:30-AM)

 

地點:和平東路派出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3號)

 

事由:

 

師大三里里民籌組自救會之後,市府終於承諾依法整頓師大社區種種亂象,但也讓自救會幹部承受莫大壓力。

 

自稱代表師大社區商家的房仲業者和屋主,於日前逕闖『師大三里自救會』劉會長私宅,要求和劉會長『對話』,讓劉會長及自救會幹部們人心惶惶。為保障里民們主張『捍衛清淨家園』的權利,劉會長將在台北市議員李新陪同下正式報案。

 

劉會長表示,自救會的訴求只是要求市府依法行政,商家如果合法,根本毋須『對話』;商家如果非法,要怎麼『對話』?不明白自稱代表師大社區商家的房仲業者和房東憑什麼登門踏戶?為保障里民合法權益,劉會長要求爾後若有任何自救會幹部遭受類似的任何威脅、騷擾,警方即應依『恐嚇罪』究辦。

 

****************************************************************************************************************************************************************

敬邀各大媒體記者小姐、先生

蒞臨採訪指教

 

備案記者會剛剛結束(和平東路派出所)

 

現場有10數家TV攝影機 請會員今日注意各家報導

 

會長對出席之各級警官及媒體強調對該自稱代表師大社區商家的房仲業者和屋主2人(全國不動產胡志勇及另一女子)目前並不提告 只向警局備案 但見微知著 居民所受之騷擾甚而是威脅多有所聞 警方應以保護善良居民為職志

警方允諾 日後若有居民受到騷擾 威脅 請即刻向警方報案 查證屬實警方將以恐嚇罪起訴

 

 

和平東路派出所 02-23218073

羅斯福路派出所 02-27355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