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2.cna.com.tw/News/aALL/201202220244.aspx       師大商圈餐廳  23日午暫歇業      中央社

 

1.         請須要用餐的居民,體恤其他身受這些餐廳煙薰火燎、異味、噪音,及住在瓦斯桶不定時炸彈樓上、日夜不安的鄰里居民之苦,選擇到其他地方用餐。居民團結, 千萬不要受到商家威脅利誘,分化離間的誤導。沒有居民因此餓到肚子,正好證明這些餐廳不是「居民生活之所需」。

 

2.         新聞提到的伊落瓦底餐廳,正好趁歇業空檔打開暗室,讓附近居民參觀暗藏在裡面、讓四鄰日夜提心吊膽的四個瓦斯桶。其他歇業餐廳也可以比照辦理。

 

3.         同時請師大總務長告知師大校園內自營及外包餐廳,趁此機會招徠師生用餐,證明師大當局的種種營商行為,確實是在照顧師生。這些校區餐廳正可藉機廣結師生善緣,讓他們變成將來長期的忠實顧客,一舉數得。

 

4.         至於這些暫時歇業餐廳附近的居民,正可趁機體驗一下「還我清靜家園」願景成真的未來,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享受寧靜的午後片刻。請這些居民用文字和照片把自己的美好經驗紀錄下來,和其他居民分享,進一步強化居民自救的願景和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