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站牌 將更名「師大綜合大樓」      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3/today-taipei5-2.htm

2012-2-23

〔記者蔡偉祺/台北報導〕師大夜市商圈引發民怨,台北市政府除介入處理違規商家,也緊急撤除所有官方關於「師大夜市」的文宣、告示,現在連和平東路上的「師大夜市」站牌也將更名,經過錦安、龍泉里民票選,最後決定更名為「師大綜合大樓」,包括月初就已取消「師大夜市」指標的捷運站,未來「師大夜市」名稱將從官方指標消失,走入歷史。

公運處表示,師大商圈周邊的龍泉里與錦安里里民,從去年底就開始要求取消公車「師大」站與「溫州街口」站間的「師大夜市」站名,所以八日起,委託龍泉里和錦安里發放問卷,對當地里民進行更名意見調查,提出「龍泉街口」、「師大綜合大樓」、「師大龍泉」和「和平東路派出所」等四個名稱讓里民選擇,廿日回收。

大眾運輸科長陳文粹表示,兩個里各發出三百份問卷,回收五百九十三份,其中「師大綜合大樓」獲得兩百卅二票支持,接近四成的得票率最高,將取代「師大夜市」成為新的公車站名,預計下週就會完成站位更名。

不過,問卷中除公運處提示的四個名稱,仍有一項「其他」的開放選項,竟有超過一成的民眾是寫下「師大夜市」(五十八票)和「師大商圈」(十票),表達不願意更名意見。

陳文粹還說,行經原本「師大夜市」站位的公車路線有和平幹線、15路、18路、74路、235、237、278、295、662、663、672、907、254,以及0南共十四條,預計三個月內完成所有路線沿途公車站牌和車內路線圖的更新。

捷運公司則說,月初已將「師大夜市」從捷運古亭站和台電大樓站的指標中移除,僅剩下「龍泉市場」指示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