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媒體朋友 :

 

昨天晚上(2012/2/25,20:00 p.m.),違法商家持續擴大操作造勢,舉行所謂「熄燈祈福」活動,在狹窄的巷弄裡,聚集群眾,招來大批媒體,舉牌示威,形同封街。

 

商家聚眾數以百計,在受害居民住宅窗前樓下的街上明火執仗,大聲叫囂,讓獨自一個人、一家人的居民,閉守家戶,深感威脅恐懼,觳觫戰慄,求救無門,簡直形同棄民。居民紛紛來電,想要對媒體表達,請求媒體一本天視我自民視、天聽我自民聽的輿論公器的立場,不要因為有錢有勢非法商家的操弄,而在報導議論上有所偏頗。既然百十家違法商家、還有路人甲乙,都可以接受訪問,夸夸其談,也許媒體也願意聽一聽,受害弱勢居民的聲音。

 

自救會相信媒體的公允立場,因此把前此和媒體接觸時收到的名片電話,提供給居民,意在讓居民可以有一個自行發聲的管道。

 

今有媒體反應,希望以媒體的正式窗口,來接受居民投訴。已請各媒體盡快提供他們接受投訴的電話和電子信箱,以利居民連繫。請居民同時體恤媒體諸位女士先生,公務煩忙,日夜奔波於途,還要案形勞牘、為文發稿,轉向正式窗口投訴。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劉振偉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