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爭議柯文哲諷市府無作為-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Bj-ISGRbc

 

發佈日期:2014524

【民視即時新聞】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為了傾聽民意,晚間造訪師大商圈­,還與攤商面對面座談,聊到幾年來師大夜市的發展,店家反應和居民的敵對狀況至今依舊­存在,但北市府卻漠視不管,柯文哲諷刺政府的存在,應該是要解決衝突,而不是製造衝突­

 

 

通篇報導只見商一特中充斥之外來消費者及商家當然絕對少不了「夜市里長」猴急的為推廣「商圈、夜市」大聲疾呼!

 

居民看到電視新聞報導來函請本會代為提出疑問

 

請問柯P握的是居住在師大社區二樓以上的居民的手嗎

 

請問柯P聽到的言論是安身立命於此的居民言論嗎?

 

請問柯P知不知道師大社區居民兩年前開始抗爭時市府已經從善如流將強行植入住宅區的「師大夜市」正名為「師大社區」?

 

請問柯P贊成在純住宅區裏違反土管法,發展商圈帶來數倍於社區所能負擔之人潮、噪音、髒亂、衛生、公安、停車等等問題嗎?

 

請問柯P贊成將台北市打造成無處不商圈讓居住成為夢靨嗎?

 

柯P 批判市府應解決衝突而不是製造衝突,請問柯P知不知道所謂的「衝突」起因為何?孰令致之?

 

市府長期以來未「依法行政」,讓違法商家橫行,讓居民忍受戕害,柯P是否要協助居民找回一個清靜家園?

 

師大社區的居民誠摯的希望得到柯P的回應。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信箱 team.shidahoo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