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市府對商家座談會記錄片段 : 

" 商家一致讚揚龐里長繁榮『師大夜市』的偉大政績,以龐里長高票連任證明絕大多數里民贊成與師大夜市『共存共榮』"

 

龍泉里長說這段會場記錄不是事實,三個做法可以證明龍泉里長的清白 :

 

1. 為證明不是推廣師大夜市讓違法商家遍地開花,讓里民受害的最大推手,不再阻撓市府移除(附檔1)和平東路一段188巷口修女會外牆上的師大夜市看板(附圖1)及龍泉里觀光導覽地圖(附圖2附圖3)、里辦公室布告欄上方之不當看板、文宣(附圖4)。(附檔1)

 

2.表達支持里民要求市府取締違法商家,解除里民痛苦,還里民清靜家園,本會將來函照登廣為告知里民。

 

3. 有圖有真象,請市府公布當日之錄音錄影帶。

 

"龍泉里辦公處表示因目前市政府正在處理師大商圈問題,同時龍泉里里內存在合法商圈範圍,將視處理結果後再另研議其他合適名稱予以變更,目前暫時不會撤除「師大夜市」字樣。"

 

龍泉里內合法存在的商家,是 為供住宅區日常生活所需之零售業、服務業及其有關商業活動之使用而劃定之商業區,名叫商一特 不是為召來外地人潮的商圈、夜市

 

其他合適名稱與 "師大夜市"毫無關聯尊重上級單位台北市府決議,效法專案小組、市公車處、台北捷運公司、台北市觀傳局,先移除不當名稱,日後再作其他處理才是正途!

 

http://www.ume.com.tw/106053/Default.htm

 

http://ume.com.tw/106053/AboutUs.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5.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4.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6.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