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鳳:對啊,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就是依法處理嘛

 

http://twtv.co.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33

20120321 新聞面對面part3    7分49秒 處 開始談師大夜市

 

http://twtv.co.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32

20120321 新聞面對面part4

 

 

5分57秒

胡孝誠:我真的認為這個不能開例外,因為今天我們的首都就在台北市裏面,如果這樣的就地合法我們有例外的話,那不得了了。明天的話有沒有賣香腸的、羊肉爐的,全部都跑到那個總統府前面去,我就就地合法給你看好不好。

 

http://twtv.co.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25 

20120322 新聞面對面part3    4分37秒 處開始談師大夜市

 

http://twtv.co.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24

20120322 新聞面對面part4

 

6分34秒

謝震武:我們常講,不是一開始就應該是政府要積極介入,告訴大家到底該怎麼辦,依法處理,你看該怎麼做嘛。

 

陳敏鳳:對啊,我覺得這個事情很簡單,就是依法處理嘛=>依法行政是政府的天職,法治國家可以放棄法律嗎?

 

7分45秒

程金蘭:柯先生你們應該也很清楚,以這樣的方式,這樣的狀況其實風險沒有消失,它的風險依然存在,那個對立是依然存在的。在這裡面找不到一個所謂雙贏的可能性。所以我覺得如果商家要在這裏繼續營業的那個風險性危險性是非常大的。你在評估繼續營業你就要看到這點。如果沒有真正處理解決這個問題,你在這個地方要繼續開業,後面你所要承擔的其實恐怕也很難以承受吧。 =>柯先生 不要再裝聾作啞賴政府了,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了,也提出善意警告了!!

 

12分02秒

陳敏鳳:我就覺的說如果你是合法你就讓他合法,不合法不用再講了=>柯先生 魚目混珠 捏造事實的話會拆穿的,媒體人還是會做功課的。

 

12分40秒

陳敏鳳:郝龍斌不要只在這個東西裏面繞圈子,他要跳出來就是說,非法的我們就不用幫他講話。我覺得非法的事情你還讓它存在,這個是沒有道理的事情。可是像這些合法但是又影響居民的東西,你要想一些比較高科技的作為或設備或專家,來匯整說這個地區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改善,兼顧著店家的權利跟居民的生活品質。= >柯先生 再凹下去 連用黃玫瑰騙來的聯署都馬上就沒人再上當了!!!

 

13分13秒

程金蘭:可是你那個店家自律公約裏面,462家裏面,合法的應該不到一半吧? => 柯先生 不要閃避 幹嘛把合法的拖下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