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5/112012033000076.html    文林苑都更怨中央北市交鋒 檢討對方

我們對《都市更新條例》的漏洞百出侵犯憲法保障人民財產權表達強烈抗議, 對因而發生 "文林苑都更怨"士林王家被強制拆除表達深深遺憾!

 

家園被毀師大三里里民感同身受!!!

 

但是我們對郝市長的這句話要按N 個讚 => " 郝龍斌說,執行公權力已無所退卻,依法行政是公務員天職 "

 

請郝市長對師大社區的居民不要再做任何問卷, 電訪的民意調查, 意圖為違法商家泡製就地合法的假民意!!

 

市府對違法商家只有一條路 => 執行公權力已無所退卻,依法行政是公務員天職 !!!

 

明明白白是違法, 為何要屈服在各方壓力之下為保留非法的"巷弄文化" pub, 咖啡店, 複合式餐廳(掛羊頭賣狗肉實際都是賣酒的店)找學者專家化妝背書? 為保留讓居民痛不欲生的違法餐廳, 頻頻釋出各種謬論讓違法餐廳心存僥倖"抱一絲希望" 不肯離去? 為何對帶來大量人潮的違法服飾業遲遲不見霹靂行動?

 

自上周以來市府"研考會" 對師大三里里民作的電話民調里民提出強烈抗議. 本會已於3/28向研考會去電並發出信函附上里民抗議信件,請求立刻停止荒謬的電訪調查. (見附檔)

 

該電訪問卷來源竟是產發局將3/11市府對里民說明會之前所發商業處擬稿為違法商家塗脂抹粉誤導里民, 意圖讓違法商家就地合法的問卷重複一遍!!!

 

如此粗糙不負責任浪費人民納稅錢泡製民意的作法令里民非常憤怒!!

 

因為市府頻頻釋放模糊的訊息 不但讓現存之違法商家心存觀望延宕遷離, 也鼓勵新開違法店家搶進開業. (名單將另行提出)

 

現在三里里民鄭重籲請郝市長 : 立刻向違法商家宣示市府"依法行政"的決心, 並請拿出讓"居民看的見"的行動. 因為 " 郝龍斌說,執行公權力已無所退卻,依法行政是公務員天職 "

請郝市長切莫一市兩制 !!!

 

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post/20794112 不要被柯先生錯誤觀念誤導 繼續心存僥倖 "抱一絲希望",最後合法地段好店址都被先離開的業者卡位了

 

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post/20445636 柯先生 不要再捏造事實了 所有的媒體人都在善意提醒你們 - 該離開了 不要再凹了

 

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post/20296924 亂巷危弄 何來文化? - 台大中文系教授 陳昭瑛 自由時報 ( 附陳教授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