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本會接獲居民來信說兔子兔子餐廳未經居民同意, 強行安裝從一樓拉到四樓屋頂之排油煙管, 居民已向1999及管區檢舉。

 

3/29 15:30 會長接獲居民來電告知,兔子餐廳連續第二天,試圖不顧制止,強行安裝排油煙管。經住戶報警,和平派出所黃姓警員到場試圖協調,居民父親與餐廳店長在店外相持。會長到場對黃姓警員說 :" 居民不同意安裝, 員警的任務只要作好居民報警、及現場阻止強行安裝事件紀錄即可, 勿強做調人。居民向市府投訴,其餘由市府相關單位負責處理,屆時視需要再向派出所索取紀錄。"

 

兔子兔子餐廳店長說 : "兔子忠孝店也用相同方法排油煙, 想用同樣方法在此試試看而已。"

會長斥曰 : "居民已表達不同意, 豈可強行安裝?"

 

當時古莊里長並未在場, 事後居民向古莊里長投訴, 里長答應日後店家若有後續動作可通知里長處理, 同時在與市府的會議中會提到此間眾多居民抱怨抗議的餐廳。

 

兔子餐廳受害居民, 請務必向里長報告, 請里長設法解決大家的問題。

 

今日4/1 接獲里民回應如下 :

里民1.

一樓兔子餐廳真是吃人夠夠!

 

建議二樓以上住戶可以聯合先發存證信函給屋主及租客,要求限期遷除二樓以上產權物外未經同意加掛之物品,若於期限後不搬除,將雇工拆除,所產生費用由屋主與租戶負擔,若拒付將依法追討。

 

里民2.(該里民目前出差在外 時時關心家園三里動態)

 


根本就是流氓的行为!第一天就想偷偷的擅自拉烟囱到顶楼,经居民父亲阻止,隔天再度强行安装,还对员警说是经过住户们的同意。

 

这种跟小哲如出一辙的恶劣下流伎俩(还没叫人来装,但当初也是想个个击破,跟每户说其他邻居都已同意拉烟囱)就是惟利是图的无耻商家所谓的自律。

 

记得那时北京楼顶楼烟囱祝融火烧吗,就是烟囱拉到顶楼。  => 居民能把身家性命交給商家胡搞嗎?

 

里民3.

 

前車之鑑,有的還是來自巿府網站呢!

茶酒沙龍餐廳火災 又是排油煙機油垢厚惹的禍 10天內2起消防局提醒業者:常清洗排油煙機 以免釀災   

http://www.tupc.taipei.gov.tw/fp.asp?,fpage=cp&xItem=931980&ctNode=38007&mp=120021

排油煙管積油未清 烤肉店「燒」成火警 消防局同時提醒一般民眾:定時清洗家中抽油煙機 同時也要清理排煙管 避免積油垢


http://www.edunet.taipei.gov.tw/ct.asp?xItem=16869224&ctNode=22621&mp=104021

排煙管堆油垢 燒烤熱炒恐引火災


http://tw.news.yahoo.com/%e6%8e%92%e7%85%99%e7%ae%a1%e5%a0%86%e6%b2%b9%e5%9e%a2-%e7%87%92%e7%83%a4%e7%86%b1%e7%82%92%e6%81%90%e5%bc%95%e7%81%ab%e7%81%bd-103809910.html


師大夜市附近餐廳傳火警 幸無傷亡 【2011/10/30 21:57】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61350&type=社會

 

 

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 主動與左鄰右舍常聯絡, 以免被惡質商家個個擊破.

商家欺善怕惡, 居民不聯合站出來大聲抗議, 商家就找到見縫插針的機會.

商家來此為的是賺錢, 不是拼命, 大家不要怕面對商家, 在此阻力大自然就會另覓他處營業.

 

市林王家被拆給大家一個當頭棒喝 :

 

原來不出來大聲疾呼 : "我不要參加都更" 就代表 "默示同意" !

 

時代不一樣 法律觀點也不一樣 保持沉默陷阱重重

 

"帝力於我何有哉"的時代早就過去了!!

 

現在是你不犯人, 人要犯你!!

 

好端端坐在家裡祖產就被建商強取豪奪去了 !!!

 

好端端坐在家裡家園就被莫名其妙的 " 商業文人" 包裝成 "康青龍" 當觀光產品賣到全世界了 !!!

 

中央政府的 "夜市文化", 夢囈文人的"巷弄文化" 又啟發市府把我們家園強行植入"夜市" "商圈" 向全國強力推銷

 

不能再姑息養奸了 !!!

 

大家一定要站出來發聲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