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就是轉機,有眼光、會思考的先去合法地區卡位好店址!

取締違法商家的記點制出爐了,356家違法商家會逐步分批從住宅區遷離。早走晚走都得走,為何不效法早離的堤香餐廳已經在合法地區快樂開業營收滿滿。丸大食堂也早早卡位在和平東路一段167號,醒目的店招、徵人的啟事處處透露出鵬飛萬里更上層樓的氣勢。(圖一) (圖二) 註 : 丸大食堂預計4月中開幕 居民相約去為守法店家捧場 ! 

 

兔子餐廳的油煙惡臭花了錢還是無法改善引起居民強烈抗議要求他遷離。何苦再把金錢投入無效的設備,不如拿來布置在合法地區新開的店! 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post/21435431

 

居民安身立命在此,絕不會對危害生活環境的事物輕言放鬆!

 

違法商家們不要被商圈聯盟的柯姓發言人、陳姓會長的言論誤導傻傻吞下慢性毒藥,一步步走向更大的危機,耽誤自己到合法地區開業賺錢的時機。

 

當初他們不是宣揚要爭取就地合法嗎?結果呢?今天聯合報上登載:「陳澄祥說,商家若要繼續反抗,也只能提出就地合法主張,但現在已沒有任何基礎可以談合法,許多店家黯然歇業。」現在他又提出迷幻藥:「目前守護師大商圈聯盟已擬出商圈再造計畫

 

商圈在哪裡再造?還是要在住宅區的狹小巷弄中嗎?怎麼再造?保留原來違法商家嗎?怎麼到現在頭腦都還不清楚呢?那還是違反土地使用分區條例的啊!

 

為什麼一定要在違法的地區打主意撥算盤呢?

 

放手吧!不要再欺騙其他的違法商家跟你們一起等罰款、被勒停啊!

 

居民站在法理之上絕對誓死捍衛家園不會鬆手的!

 

不要再心存僥倖觀望延宕了,趕快去合法地區卡位啊!

 

堤香義大利麵臉書貼文: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0%A4%E9%A6%99%E7%BE%A9%E5%A4%A7%E5%88%A9%E9%BA%B5-Titian-Pasta/113646418659576

‎- 4/1終於前往新的堤香廚房(奶汁玻璃培根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老闆娘很健談耶!從師大泰順街吃到永和,第一次能跟老闆娘聊天,真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去捧場,也祝福堤香廚房生意興隆,永續經營!!

 - 老闆娘~~我是昨天中午去的XX,找不著您的fb再麻煩您加我,謝謝^^

 - 晚餐又是堤香~~好幸福哇~~XDDDDD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006082.shtml    師大商圈扣點制出爐 本周起評點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006093.shtml     商圈商家:慢性毒藥 自救會里民:分批請走 聯合報

 

圖一   120403 丸大食堂裝潢中 和平東路一段167

 

圖二   120403 丸大食堂 鴻圖大展 徵人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