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師大社區俗稱「異國美食街」的浦城街13巷,4/9有「印渡風情」餐廳未經樓上居民同意,擅自加裝拉到屋頂之排油煙管,事後經居民發現,該餐廳此舉已觸犯刑法「侵占」及「毀損」罪,居民相約於4/14前往和平東路派出所報案,請求調查。(圖一) (圖二)

 

該餐廳負責人為印度籍,在師大三里陸續開了3家印度餐廳,均在違反土地使用分區條例之巷弄內。數月前居民發起「敦促市府依法行政,還我寧靜家園」運動,該印度籍老闆之餐廳亦在開罰之列。該印籍老闆不但不反躬自省,反而用煽動的言詞在臉書上貼文,又大動作參加違法商家熄燈活動,帶領員工在住宅區大肆燃放仙女棒驚嚇居民。日前議會開議,該印度籍老闆又前往市議會前燒衣作秀,抗議市府不公。(圖三) (圖四)

 

就在該印籍老闆在2/23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口口聲聲說愛台灣愛師大要留下來的當兒,卻又強行霸道未經住戶同意,擅自加裝拉到公寓屋頂集油煙大成,在火警時極易助燃之排油煙管。

 

由此事件可看出該印籍老闆將師大三里社區當搖錢樹,只拼命吸取社區資源,對社區居民生活品質毫不在意的予取予求心態,及對法律毫無概念的玩乎態度。

 

居民們不願權益受損,更不願身家性命曝露在高危險中,相約於4/14下午兩點由李新議員服務處人員及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長陪同前往和平東路派出所報案。

 

 

圖一  120414 印渡風情餐廳未經住戶同意擅自加裝排油煙管 2 

圖二  120414 印渡風情餐廳未經住戶同意擅自加裝排油煙管 4

圖三  120225 違法商家熄燈造勢 瘋狂叫囂 驚嚇居民

圖四  120409 議會開議 印籍老板燒衣作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