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周三中午12:30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一行25人在會長及三位副會長帶領下於市議會2樓教育委員會對民進黨團做陳情簡報。簡報進行40分鐘,就違法商家入侵住宅區造成的公安、違建、噪音、人潮、油煙、髒亂等居住品質低落問題,及師大社區有別於其他商業區、夜市的明顯歷史成因、建築結構、居民結構等以投影片生動播出。民進黨共有14位議員參加會議(見下列名單),對違法商家入侵住宅區造成居民生活痛苦感同身受。

 

會中黨團召集人陳碧峰數度發言,副議長周柏雅、議員梁文傑、許淑華、徐佳青等亦踴躍發言,支持居民敦請市府依法行政,切實執行記點制並監督市府展現執法效率。(見下圖)

 

會議結束時洪健益幹事長報告說民進黨團已經進行聯署,將於近期請郝市長來市議會做專案報告,後續也會遵照居民的意見,繼續督促市府做好後續的動作。

 

參加簡報會議議員名單

陳碧峰總召

周柏雅副議長

洪健益幹事長

許淑華 / 梁文傑 / 徐佳青 / 李慶鋒 / 王孝維 / 李建昌 / 周威佑 / 童仲彥 /  高家瑜 / 顏聖冠 / 何志偉辦公室主任吳宛穎

 

圖一 居民熱烈參加陳情簡報 對議員親自表達心聲

圖二 陳碧峰總召發言

周柏雅副議長發言

圖四 許淑華議員發言

圖五 梁文傑議員發言

圖六 徐佳青議員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