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4/21)還燈火輝煌美女店員駐守的師大路9313號情趣用品店,今晨已將所有物品搬離一空。(圖一)

 

此店於今年2/22經婆婆媽媽發現開店後向市府提出檢舉(圖二),4/2市府記點制公布,情趣用品店被列為優先取締對象,4/22完成取締店家遷離。

 

但是,居民們還不能鬆懈,因為召租金店面的紅字條馬上貼出!居民們半年來的努力、捍衛家園的成果絕不能讓它隨風而去!

 

快!拿起電話打給召租的房仲(0980-194102),清楚傳達訊息:此地不可開店,若再有違法店家開業,居民們會教受騙上當的店家將房仲屋主告到爆!!自救會義工中的法律專家會提供所有提告資訊。

 

其次,拿起滑鼠、鍵盤寫信給市長信箱,檢舉該地址違法店家遷離後又有房仲貼出金店面違法招租廣告,請市府相關單位去電警告列管。

 

默默的市府執法效果都會顯現大家要發揮團體監督的力量,見到不法勇敢站出來發聲,對違法店家、貪婪房仲屋主勸告、警告、嗆聲,讓違法者感受到居民一股強大的浩然正氣,邪不勝正,違法者自然會退縮。

 

大家加油啊!繼續努力絕不放鬆,恢復清靜家園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