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房東們,市府記點制說:同戶內有三個以上營業單元者優先裁處。有說其餘的就不處理了嗎?法律可以這樣玩嗎?居民會同意嗎?一址3戶的優先處理完畢後就輪到一址2戶變成優先處理了啊!

 

若干時日後市府公布一址3戶已處理完畢,那就要開始處理一址2戶了呀!最後一址1戶只要是違法終究會輪到!

 

何苦呢?為何不學學守法的人歡喜收成?丸大食堂自4/15遷到和平東路一段167號後日日高朋滿座,舊雨新知穿梭不斷,餐餐都要排隊等候。(見下方圖片)

 

 居民抗爭後師大社區內外來人潮已逐漸減少,水電雙漲馬上就要實施,服飾業的大量照明、冷氣、高房租(丸大食堂在和平東路現址的房租較原來在師大社區違法地段便宜太多)、縮短營業時間(居民強力要求),在在都對違法經營者不利。何不快快到合法商業區卡位(先到先卡發財店面唷),自由自在做生意,快快樂樂創業賺錢!

 

房東們也請注意,第一階段罰款6萬是罰業主,但是第二階段就連房東一起罰囉,而且一開罰就是15萬呢!兩個15萬罰完,30萬罰單和斷水斷電就等著您了!

 

想盡錯誤辦法撐下去值得嗎?斷送了店家重新開始正正當當賺錢的機會和時間,房東也天天提心吊膽怕被檢舉,何苦呢?多待一天就多賠一天,這些錢都可以拿去裝潢新店了!快快去合法商業區找金店面吧!不要再蹉跎時間了!

 

居民不會放鬆的!

 

(圖一)  120422 丸大食堂新店氣派堂皇 食客不斷

(圖二)  120422 丸大食堂門口排隊人潮

(圖三)  120422 丸大食堂好康大放送

(圖四)  120422 丸大食堂令人垂涎欲滴的健康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