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街13巷印度餐廳未經樓上所有居民同意即擅自加裝拉到屋頂之大型排油煙管,經建管處現場勘查認定違法,報查報隊處理。

 

違法事實如下:

 

「設置於法定空地之餐飲業油煙廢氣處理設備,其高度在一點五公尺以下,體積在六立方公尺以下,其附屬排煙管突出建築物外牆面在六十公分以內,斷面積未超過點三六平方公尺,且未占用巷道、騎樓地、開放空間、法定停車空間或防火間隔(巷)者,應拍照列管。」

 

「經現場勘查案址增設之排油煙管已違反上述規定,該處業依規定查報,俟完成送達程序後依序處理。」

 

查報過程

1. 建管處查報隊現場勘查

2. 確認違法由違建科出公文兩份(4/18),一份寄業主,一份轉拆除區隊。

3. 拆除區隊接到違建科的公文即到現場貼公告(4/24)。

4. 公告內容:限5/10前自行拆除,若未拆則5/11由建管處強制拆除。

5. 業者收到違建科公文後可提申訴,若申訴理由不通過,則另行擇期公告拆除。

 

結論

1. 印渡風情若提出申訴那麼5/11就不會被拆,大家嚴密監督市府是否依法行政,何時二度公告拆除。

2. 兔子餐廳同理,若提出申訴則4/27暫時將不會被強制拆除,後續也要嚴密追蹤何時二度公告拆除。

 

(圖一)  120414 印渡風情餐廳未經住戶同意擅自加裝巨型排油煙管 1

(圖二)  120414 印渡風情餐廳未經住戶同意擅自加裝巨型排油煙管 2

(圖三)  120414 印渡風情餐廳未經住戶同意擅自加裝巨型排油煙管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