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28/today-so19.htm

"越勞,99年1月初逃離雇主後,在台北市師大路商圈餐廳打零工"

2012-4-28

 

〔記者侯柏青/台北報導〕越南技工振文勇去年5月在台灣師範大學附近搭訕一名女印傭,過了幾天,他藉口陪女印傭買消夜,趁送她回師大夜市住處之機會,在半公開的一樓樓梯間性侵得逞。

台北地院痛批,女印傭跨海工作,感情沒寄託,他竟趁這個弱點下手性侵對方,手段惡劣,依妨害性自主罪判5年。

5 服刑後驅逐出境

判決指出,20多歲的振文勇是越勞,991月初逃離雇主後,在台北市師大路商圈餐廳打零工。去年520日,他在捷運站搭訕認識一名清秀女印傭,雙方互留行動電話。

6天後,振文勇打電話跟對方哈啦,得知對方要幫雇主女兒到夜市買消夜,他自告奮勇要陪對方去,並陪她走回家。

萬萬沒想到,女印傭打開公寓一樓大門,振文勇卻不離開,反而強行關上門。

振文勇無視師大夜市商圈人群熙來攘往,將她推到牆壁處性侵兩分鐘。印傭害怕被解僱,不敢大聲呼救,慘遭蹂躪。

法院怒批振文勇明知對方遠渡重洋來台灣工作,心靈缺乏寄託,卻強行於半公開場合逞獸慾,應訊時還謊稱被害人挑逗,非常惡劣。法院判他5年,還下令他服完刑後,驅逐出境。

 

經常有居民清晨運動時 看見外勞聚在公園石桌前吃喝(大多是男性) 之後垃圾丟滿桌 滿地

 
有居民家中看護女傭外出返家時 被一粗壯男性外勞跟蹤到家門口 並一連兩天到門口按鈴 要見女傭 後經主人喝退才未再糾纏
 
 
師大社區商家是否僱用非法外勞打工 請市府嚴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