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自救會核心義工與「師大社區生活環境品質改善跨局處專案小組」聯合行動召集人林萬發副局長及各大局處相關人員開工作協調會

 

會中就記點制執行細則逐一討論,對投機取巧之房東、業者多所著墨,對住宅區營業時間超過晚上11點才記點亦表不能苟同。依前次會議陳雄文副市長所承諾,居民認為不合理的地方可研究改進。

 

在實際懲處作業方面,都發局稱上周已將53家違法商家資料整理齊全,並已在上周移交建管處執行裁罰,建管處本周完成行政流程後即可寄出10日申述函。

 

此外在3/11市府對居民座談會報告中表示當時已對13家違法商家開出第一階段6萬罰單,如今應已屆一個月限期,自救會監督市府本周應完成二度會勘,若尚未停止違規使用則將對房東及店家各開出15萬元罰單第二階段的懲處,自救會將嚴密監督進程。

 

已有居民陸續回報歇業店家資訊,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嚴密監督房東勿再違法召租,等第一批15萬罰單出去,店家歇業的速度會更快。

 

團結就是力量!捍衛家園絕不鬆手!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