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立即要求市府處理社區內飲酒店及中外各方人士在社區公園內通宵達旦飲酒作樂製造髒亂及任意販售酒類所可能引起之種種社會問題

 

陳情簡報會議於5/2中午13:15假市議會國民黨團會議室舉行,共進行約1.5小時。與會居民23位,國民黨本區議員6位,外區議員兩位出席,另有一位市黨部副主委亦全程出席,足見國民黨對居民之陳情十分重視。

 

會中居民爭相熱烈發言,對師大社區從百年優良文教傳統,全國最優質住宅區,於數年內淪落為不堪居住之『夜市』沉痛控訴。對市府遲來的依法行政,希望議員為居民把關,於半年內先將356家違法店家驅離一半。依照行政流程來看即4個月內每個月40-50家要開出10日申述函,並繼續執行第一階段6萬罰單已屆期之違法店家進入第二階段15萬之懲處(依歐陽龍書記長資料目前共有26家)。

 

出席會議者有主持人歐陽龍書記長、市黨部副主委黃重憲、前書記長王正德議員(松山信義區)、市黨部副主委秦儷舫議員、李新議員、林奕華議員、王欣儀議員、吳世正議員(內湖南港區)、厲耿桂芳議員(會前來打招呼後即趕往另一重要會議)。

 

居民對市府開出罰單後有議員為違法商家開協調會對市府施壓意圖規避罰則亦提醒黨團切勿做出親痛仇快之事

 

出席議員充分了解居民訴求,並懇切允諾將監督市府發揮行政效能,務必在半年內達到陳副市長「驅離一半違法店家」之承諾。並優先對日漸惡化之住宅區毫無限制販賣酒類吸引中外各方人士徹夜流連,在情況發展到不可收拾之前予以制止。

 

國民黨團已要求郝龍斌市長於5/14日到市議會就師大社區違法商家處理問題接受質詢,居民拭目以待。

 

對歐陽龍書記長盡心安排簡報,及黃重憲副主委、王正德前書記長、李新議員、秦麗舫議員、林奕華議員全程參與會議,居民表達無任感激,希望在議員對市府依法行政有效的監督之下,讓居民能早日尋回清靜家園。

 

圖一   120502 歐陽龍書記長致詞

圖二   120502 自救會長簡報

圖三   120502 王正德前書記長發言

圖四   150502 秦儷舫議員發言

圖五   120502 林奕華議員發言 大家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