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周一 自救會核心義工與市府跨局處聯合行動小組開會時,曾提供社區內新開店家/公安/油煙/噪音/違法招租等違法商家名單一份。此名單將持續更新直到兩周後與市府例行雙周會時再度提出據以監督執行進度。(表一)

 

請各位里民繼續對名單增補資訊,受害里民務必將受害情形詳加描述以供市府做優先取締排序的參考。

 

在逐漸看到市府執法成效時,各位里民務必提高警覺,發揮道德勇氣對已遷出店家之房東曉以大義,請該房東(大多數應該是老鄰居)勿為一己之私傷害眾多左鄰右舍居民,也勿誤導新來房客身陷不法,最終15萬罰單還是會落到房東身上。

 

有里民回報商一特及其周邊又見攤販有死灰復燃之跡,請各位里民務必發揮自救精神勿依賴他人,立即去電和平所及羅斯所檢舉,縱容小惡就會造成大惡。市府為本社區設立專案小組,特派員警每日巡邏,如果里民不知善加運用是耽誤了自己也辜負了專案小組成立的意義。

 

另有里民看見員警在便利商店等店家內停滯過久,或在違法商家密集區之邊緣巷弄聊天,對違法情事視若無睹,也請立即去電和平所、羅斯所請求糾正。人民不知如何監督人民公僕為民服務,那是自棄權力,被欺負、被踐踏也就沒話說了!

 

和平東路派出所 :02-23218073

 

羅斯福路派出所 :02-27355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