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與建管處聯絡查詢兔子餐廳協調會與7個車棚處理情形。建管處拆除二隊說5/7會來拆車棚及會勘兔子餐廳。

 

5/7早上7:45里民傳簡訊說7個車棚正在自行拆除,前往查看見年輕業主正將車棚內物品搬出,置放在對面店家門口。(圖一)(圖二)(圖三)(圖四)

 

8:30去電建管處主秘辦公室,請助理一定要打電話給主秘派出查報隊,等拆除隊處理完畢離開後業主重建時,立刻以現行犯查報移送法院,助理允諾立刻去電。

 

9點再度前往,看見對面店家門口已經擺滿物品,車棚也已淨空。與年輕業主交談15分鐘,力勸他們不要違法在此逗留,以他們的聰明才智,遷往合法地區營業一定很快就飛黃騰達,不要在這兒的住宅區傷害居民。(圖五)

 

9:25再度接到里民簡訊說有貌似房東者來與業主談話,經趕往觀察是建管處拆除隊小隊長。詢問小隊長為何4度拆了建,建了又拆,今天已經是第5次拆除了!(圖六)

 

小隊長說已跟業主強調地主將法律責任推給承租戶,下次就要走法律程序,年輕人最好不要留下不良法律記錄,趕快拆除搬走。此時再度去電建管處主秘催促查報隊到場。也有數位熱心里民去電建管處要求嚴格取締,也去電李新議員辦公室請求協助。

 

拆除二隊一走人,業主就開始重建,不用5分鐘就已將一個車棚推回就位。三度去電建管處主秘催促查報隊到場。(圖七)

 

11:00接到里民簡訊說建管處小隊長折返,到現場壓陣不准重建,重建的車棚又拆了。(圖八)

 

17:30前往察看狀況看見業主正將打包好的物品搬上卡車。(圖九)

 

18:20再度前往查看,卡車已離去,晚上8點停車場淨空。(圖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