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夜市促銷 饒河街打頭陣      自由時報

101年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將輪流在各夜市舉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8/today-taipei16.htm

 

如果去年居民沒站出來怒吼,發動師大社區「去夜市化」還我清靜家園運動,今天我們那位對推廣夜市不遺餘力的里長,在「8大夜市促銷」活動中會不會跑第一啊?

 

-          3/15市府對商家座談會中「商家一致讚揚龐里長繁榮『師大夜市』的偉大政績

 

-          龐里長推廣夜市行動積極,2009年開始舉辦師大夜市節&正妹票選」活動,一連三屆將師大社區推到夜市深淵。

 

-          【師大夜市正妹票選 美女爭人氣帶動客源與錢潮】

鑑於北市龍泉里龐里長服務在地,希望為師大夜市創造更大商機…….龍泉里龐里長煞費苦心的營造師大夜市正妹票選活動,無非是回饋里民對他的支持及信任,帶動起的人潮與商機讓里民在不景氣寒冬裡更可以感受里長熱情的服務熱忱及真正在地服務!

 

人潮給里民帶來什麼?商機是誰得利?

 

居民怒吼後市府發現錯誤立刻應居民要求做到

1.  將市府「師大商圈生活環境品質改善跨局處專案小組」改為「師大社區生活環境品質改善跨局處專案小組」。

2.  立刻將市府官網上所有不當推廣的「師大夜市」、「師大商圈」文宣圖片全數撤除。

3.  「還我站名」,將2011年3月由龍泉里片面提出將「師大一」改為「 師大夜市」之公車站牌更名為「師大綜合大樓」,其更改過程還受到龍泉里長多方「行政阻撓」。

4.  「還我站名」,將2010年捷運台電大樓站出口擅自添加的「師大夜市」指標刪除,恢復原狀。

5.  將師大社區中所有路標、停車場指標中之「師大夜市」移除。

6.  將師大育成中心外牆上「師大商圈」看板移除。

 

正當市府、居民戮力洗刷「師大夜市」帶給社區居民萬般痛苦時,龐里長拒絕將和平東路1段188巷口修女會外牆上的「師大夜市」文宣移除。區公所民政課已二度去函龐里長,請求移除該文宣卻遭里長無理拒絕。(圖一)(圖二)(圖三)(圖四)(附檔一)(附檔二)

 

是何居心?對誰表態?三里居民的訴求不敵里長一人的堅持?

 

泰順街16巷2號,台師大校產停車位,為敦親睦鄰從6個停車位中各撥一個給龍坡里、龍泉里辦公室使用。去年校方另有計畫欲收回停車位,龍坡里立刻自動歸還,龍泉里校方催討至今無法收回,校方聲稱很無奈。(圖五)(圖六)

 

什麼樣的行為?別人的財產霸用不還?這是里長做出來的事嗎?是誰縱容?是誰沉默?

 

http://www.ume.com.tw/106053/Default.htm

 

http://ume.com.tw/106053/AboutUs.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5.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4.htm

 

http://ume.com.tw/106053/Page6.htm

 

 龍泉里辦公室電話 : 02-23661135  信箱 : caudry@ms23.hinet.net

 

註 :本會多次接到許多里民抗議,最近一周又接到數起質問,為何連公車站牌都已經改好了而修女會外牆上的刺眼名稱還依然存在?是誰硬要把三里里民打入夜市居民?以上文章是陳述事實傳達里民心聲,3/15商家座談會記錄、里長網站、停車場資料皆為里民提供。夜市里長有話請對里民說,本會無法替里民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