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會員大會

時間 : 2012年5月18日晚上7點30分

地點 : 辛亥路一段臨141號辛亥區民活動中心

邀請陳雄文副市長/林萬發副局長/劉佳鈞處長/相關局處長

及台北市議會大安文山區諸位議員出席

歡迎會員及居民踴躍參加

  

大會議程

-歡迎有話要說的居民現場發言-

      市府在作什麼,以及市府的回應

      市議會政黨黨團的作為,以及議員的回應

      師大社區五分埔化-違法服飾業是髒、吵、亂的根源

      台北新樂園-飲食男女、尋歡作樂的廉價淵藪

      居民有話要說

 

自救會及近30位居民

分別於4月18日和5月2日

拜訪民進黨和國民黨市議會黨團

多位議員出席聆聽自救會所做的簡報,並且表達支持依法行政的立場。本次會員大會將邀請議員與會,由居民直接表達要求議員嚴格監督政府、更不可為非法商家關說護航的期許。

 

全台北救災困難第一名

髒、吵、亂、危險禍首的服飾業

數百家非法服飾業,引來數萬遊客,正是造成社區巷弄髒吵亂的禍首,更隱含著公安等多項危機,要求市府正本清源,從根解決,勿再陪違法店家玩弄三家改兩家的遊戲。華陰街大火過後,據新聞報導,台北市有20個救災困難區,其中師大社區赫然高踞榜首!原因正是服飾業者違法設置的棚架、招牌、雨遮,和滿街擁擠的遊客。市府若不正視這個問題,有朝一日發生火警,後果不堪設想,到時候可不是哪個官員道歉、下台,就可以交代得過去的!

 

勿讓師大社區變成飲食男女尋歡作樂的廉價淵藪

師大社區充斥著各種名目的餐廳、咖啡廳、餐飲、小吃店,漫無節制的販售酒精飲料,招引中外各色人等,學生、外勞,龍蛇雜處,尋歡作樂、夜夜笙歌到凌晨天明,更肆無忌憚的在公園裡飲酒作樂、高聲喧嘩、滋擾四鄰、拋棄垃圾、破壞環境。種種作為已經讓師大社區淪落為台北市飲食男女、尋歡作樂的廉價淵藪,更成了危害公共秩序、破壞善良風俗、發生種種罪行的溫床!

 

本次大會將對市府官員及各位議員,就此提出嚴正的抗議,要求驅離非法店家,限制酒精飲料銷售不得超過晚上九點。安裝監視器,加強警察巡邏,以期恢復住宅區應有的安寧和清潔。不容外來惡客喧賓奪主,剝奪居民晚間休息的寧靜環境,和休憩活動的公園綠地。

 

歡迎居民為自己發聲

在大會裡直接對官員和議員

表達自己的不滿和要求

爭取住宅區居住環境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