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周二 去電台師大負責廣告業務的公關室詢問為何育成中心牆上的大型廣告3月拆了4月底又重新設立廣告看板。公關室執行長公出要到5/14才會返台,秘書接到電話無法回答,稱執行長返台後會給自救會答覆。

 

5/14 周一 下午黃執行長果然依約來電,會務組詢問為何又重建廣告將社區西門町化吸引人潮,難道台師大不知市府正在為居民努力驅散人潮,為何反其道而行。黃執行長稱育成中心在商業區,設立廣告是合法,此舉是為學校籌措經費,何況國外許多大學城四周也有商業區。

 

會務組說:社區內商業區是商一特,商業行為是為居民生活之所需,非為吸引外來人潮傷害居民生活品質。如果是為籌措經費,為何將師大路上校舍以十分之一價格外包給二房東開餐廳坐收暴利,卻在育成中心設立大型廣告招社區居民不滿。說到國外大學城更沒道理,國外有名的大學城都在城外遠離都市,也有校舍在城市中例如巴黎大學,也只是在巴黎城中的一棟建築,並未特意發展任何大學城周邊商業。

 

黃執行長對10月底以來居民抗爭並非十分了解,經會務組解說後執行長稱將儘快與上級溝通,希望在廣告合約到期後能終止再找廣告商簽約,並會將結論告知自救會。

 

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