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0 會議報告53家優先裁處者申述函是否全數發出?                                

    建管處高文婷主秘報告04/30發出40家,05/09發出3家,另有10家與91家重覆故尚未處理。=> 抗議,10家重覆者應發出6萬罰單。

2. 4/30-5/14兩周中新增申述函家數。                                         

   尚未發出申述函,但5/1商業處已移交96家給都發局確認違反土管法者開始記點,另有110家由商業處現場察看中,最近會送都發局確認。

3.  91家居民座談會前已發申述函者,有幾家繼續發出6萬罰單?                          

目前共24家收到6萬罰單(包括3/11座談會之前已發出之13家),其餘併入記點制 => 抗議,這樣是前功盡棄。都發局解釋96家中有9家已開6萬罰單,9家符合土地使用分區管制條例,故剩78家將由各單位記點的點數呈報排序後就會處理。=> 將監督此78家中曾發申述函者記點排序後應發出6萬罰單而非申述函。

4. 13家居民座談會前已發6萬罰單者,有幾家發出15萬罰單?                                                              

    商業處稱將安排執行會勘。

5.  新設店家應以開業日為主,非以商業登記日為主                                            

     市府要求自救會行文給市府請求更改認定標準。

6.  一址3戶只有一張或兩張商登怎麼辦?                                        

     聲稱一址幾戶是以商業處現場認定營業個體數目為準,並非由幾張商登認定。

7.  96家營業時間超過11,更變本加厲怎麼辦?                                       

     聲稱沒有規定限制。 => 自救會將行文市府,請第一階段先比照商業區百貨公司限定營業時間到晚上9:30。

8.  兔子餐廳 / 1885漢堡均二度檢測未過關,均提請行政訴求,如何處理?幾次不過可勒停?                                                          

    聲稱二者皆延長30天改善期,而連續重罰最高可到100萬,比勒令停業有效。

9.  浦城街13巷26號印渡風情油煙管違建處理情形。(5/11應強制拆除未拆)                          

       聲稱該違建是在法定空地,依法改善後可以合法保留,但不影響樓上居民採取法律行動提告毀損、侵權。(若是在防火巷中即應全部拆除)

10. 如何預防7個車棚捲土重來?                                        

     取締過程艱辛,當天建管處3度重返現場處理,日後再有重建即移送法辦。目前建管處天天派人查看監控,若有必要將延長監控期。

11. 飲酒店取締幾家?                                                             

      飲酒店定義尚待確認。

12.   夜店林立師大公園違法亂紀如何處理?取締夜店 / 公園禁菸 / 禁酒 / 飲食 / 禁拋垃圾 / 晚上9點過後禁喧嘩 / 設立監視器                                          

       警方加強巡查及夜店臨檢,公園禁菸/設立監視器等交區公所研議。區公所已研擬對外籍人士勸導文宣。

13.  師大路45號地下社會夜店設在地下室僅留一小出入口,公安問題?同時也是吸引深夜人潮重點店家之一。夜店、飲酒店。                                       

         加強查處。

14.   消防安全,火災搶救困難地區,師大社區全市第一名,如何處理?違建招牌/雨棚拆除,舉辦居民消防演習,嚴格取締占用防火巷…                              

        原已處理兩條街違建招牌拆除,目前查處動作已暫停,將與全台北市20處一起規劃加強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