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

 

是清潔隊員更辛苦了!

 

5/15開始清晨4點清潔隊員必須先來撿拾瓶紙袋麵碗、殘食、菸盒等較大型垃圾,清晨6點再由掃地清潔隊員來掃地。昨天撿兩大袋,今天檢一大袋,其中包括十幾個酒瓶。

 

清晨公園恢復了她該有的面貌,也見到社區長者出門晨運的逐漸多了起來。感謝市府重視居民的權益,努力改善各種失序的狀況。但是,酒瓶依然存在就表示夜晚依然熱鬧,有些居民依然夜不成眠。

 

夜店、飲酒店,只有從根取締才能治本,居民期待市府對住宅區違法開業的夜店、飲酒店拿出鐵腕依法取締,如此才能長治久安,也讓清潔隊員不再超量工作。

 

圖零  120514 周一清晨 涼亭內垃圾

 

圖一  120515 週二清晨涼亭很乾淨

 

圖二  120515 週二清晨 石桌也很乾淨

 

圖三  120516 周三清晨 兒童遊戲場很乾淨

 

圖四   120516 周三清晨 涼亭內韓籍女子談天說地 見有人來準備離去

 

圖五  120516 周三清晨5點 清潔隊員已工作一小時

 

圖六   120516 就是這麼大袋 全盛期曾經一天清晨清出6大袋酒瓶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