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本網站貼出公園的夜,誰在撿屍體一文報導師大公園已經淪落成了飲食男女尋歡作樂的台北新樂園」。短短10天之內已經吸引超過一萬人點閱,可見的師大三里的居民以及全國各地的公民,是如何的關切這種墮落的現象,表達出深沉的憂慮。

 

歡迎大家來函提供圖文表達你的看法,或是報導更多師大和其他社區裡呈現出來的、類似的失序亂象。讓我們匯集所有關心我們的社會、拒絕讓它墮落至此的公民的心聲,要求政府拿出作為,一起拯救我們江河日下的環境,和我們岌岌可危的下一代。

 

來函將在彙整編輯之後,在網站以及其他適當的媒體上發表,為這個混亂的社會敲響暮鼓晨鐘,為麻木的主政者提供方向,和當務之急的優先順序。

 

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克盡一己之力,我們一定可以作出改變,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來函請寄: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

e-mail :  help.shidahood@gmail.com

台北郵局第30-38號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