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4/9議會開議以來李慶元議員對郝龍斌市長質詢中提到 :

「台北市的夜市商圈,市府是採取選擇性的執法,也就是在師大夜市商圈執行依法行政,處罰商家6萬元、12萬元、15萬元並斷水斷電,請問台北是這麼多的商圈,為何只針對師大夜市商圈,市府的民主法治準則在哪裡?」

這樣的質詢是什麼意思呢?

1. 為其他地區的夜市商圈居民抱不平,認為郝市長應該連其他的夜市商圈一起「依法行政」取締違法商家。

=> 明明知道市府行政量能有限,小小團隊如何能一次解決數十年來所有沉痾?市府已再三聲明,師大社區是指標性案件,處理模式將來會套用到其他地區,李慶元議員身為本區議員,不但不思協助區內居民監督市府拿出行政效率早日解決居民痛苦,反而假借「義正嚴辭」搬石頭砸市府的腳,阻撓市府為三里里民驅離違法入侵住宅區之商家!

 

2. 受違法商家請託,為違法商家抱不平,希望市府在「民主法治準則」大帽子 壓力下縮手,放棄驅離師大社區違法商家的行動。

 => 市府裁處行動才剛開始,違法商家只有24家收到6萬罰單,其餘百來家不過才剛收到申述函,356家違法商家還未見到任何一家收到15萬元罰單,李慶元議員卻比違法商家還急,已經看到斷水斷電,祭出「民主法治準則」的大帽子,希望壓迫郝市長立刻縮手,不再為李慶元議員選區選民伸張居住正義!

整段質詢,居民有感受到李慶元議員對居民的關心嗎?有為居民說話嗎?到底是站在誰的立場質詢郝市長?到底希望達到什麼目的?

居民們,也是選民們,好好問一下李慶元議員,請他說清楚、講明白啊!

李慶元議員

電話:02-27297708 轉 6123、6223

傳真:02-23459124

e-mail:tcc8724@mail.tc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