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議員鈞鑒:

   

    師大社區自救的問題引起媒體報導,連帶引起  鈞座的關注,本以為  鈞座可以為民喉舌,沒想到卻是質詢市府「選擇性執法」,頗有為違法商家關說解套之嫌,十足令小老百姓的我們痛心疾首!

   

    在此懇請  李議員能撥冗親上三里里民自救會的網站瀏覽,或許可以了解不同商圈不同夜市的古今演變、土地使用等差異性,才可了解三里里民忍無可忍、護衛家園的背景和痛苦。

   

     李議員!齊頭式的平等不是真平等!您若要求市府處理所有商圈的問題,豈非強人所難?師大商圈的問題具有指標性,請您督促市府團隊有所作為,我們的城市才能朝向文明健康的方向走。如果處理不好,人民更加藐視政府的公權力,除了所謂豪宅,中產階級的居住品質卻在商業活動中被侵蝕沉淪,恐怕也是身為市民之一的你所不樂見吧。

 

大安區XX里 居民XXX敬上

 

附---三里自救會網站如下http://shidahood.pixnet.net/blog/post/28445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