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李慶元

Sent: Monday, May 28, 2012 5:37 PM

我們是師大路的居民,我從幼稚園就在這居住,一直到最近這5年,覺得生活環境真的是變的遭透了。

明明是住宅區、文教區,卻變成了商業區、垃圾場,跟十年前的環境差太多了,當然,這可能也是執政者的問題(以前是阿扁,雖然阿扁當總統不行,但當市長還OK)

李議員,請你真的要來這裡體會看看晚上的環境,要站在居民的立場去思考,萬一發生火災、意外這怎麼辦,本來就該依法來處理,而不是針對那個商圈的問題?

這不是交通違規跟警察講說怎麼不抓他,就抓我啊?依法違規就要抓,只是資源的優先順序吧!

請為我們發聲,我們才是投票給你的人。

 

回函 :

寄件者: 李慶元議員研究室 <tcc8724@tcc.gov.tw>

日期: 2012年5月29日,二,下午3:26

(一) 來函敬悉,多謝指教!

(二) 但奇怪,為何不去問問李x議員呢?

誰起的頭,就要由誰負責做到!全面解決亂象,做不到,就不給選票!這樣會比較公道!

因為本人很尊重大家的聲音

(三) 多請李x議員發聲,我們才是投票給他的人!

奇怪的

李慶元 敬上

==============================================================================

 

日期: 2012年5月30日上午10:30

收件者: tcc8724@mail.tcc.gov.tw

日前李議員對有關師大社區之質詢.已引起本區居民強烈反彈.前有貴黨議員為違法餐廳關說.已令居民反感.群起而攻.不料又出此不當的質詢.我們強烈懷疑背後的動機.李議員.我曾數次見你參加本里的活動.但與里民互動並不多.與里長反較為接近.而且連任後也沒有再在本區出現.自救會的會議活動未見參與.顯然與師大社區現況脫節.師大社區已非當時你就讀時的情景.面目全非.令人痛心疾首.希望有空再回來看看.現在的社區模樣.奢談社會教育.只有髒亂.吵雜.熙熙攘攘的過路人潮.打扮新潮的青澀少女.濃烈的商業氣息.比五分埔還五分埔.紙上談兵.無法體會居民的苦.回來看看吧.身歷其境.感受體會.質詢才會言之有物.否則又是誤會一場! 台北市市民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