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大家還不能鬆懈!

 

想想看,目前100家左右的違法店家遷出,也就是說有100多家的空店面等著招租,大概全台北市的房仲都集中到三里來搶生意了!更何況懲處行動繼續進行,到年底應該全部300多家的違法店家將關閉,屆時300多家的空店面會變成什麼狀況呢?

 

居民們為了優質的居住環境被破壞站出來捍衛家園,經過半年來的辛苦抗爭,好不容易得到一些成果,絕對不能讓空出的店面再度被違法商家入駐!否則所有的努力將化為烏有,昔日的痛苦將再度來臨!

 

大家要用心想一想如何維持得來不易的成果呢

 

建議先與同棟公寓鄰居連絡團結一致,最好能組成管委會集中力量,再找機會與房東或房仲溝通(例如貼出招租廣告時),希望在合法的前提下,能以不妨礙鄰居安居的概念,回歸一址一店(或一家庭)來招租。

 

務必在新房客投入裝潢資金及已破壞房屋結構前,先防堵。

 

300多家空店面是很驚人的數量,大家一定要自己顧好自己家樓下及附近的空店面,不要再重蹈覆輒,讓情況發展到不可收拾!

 

圖一  120701 泰順街44巷21號今天1址6店關4店!(面雲和街75巷)

圖二  120629 師大路93巷4號 原勃肯鞋店招租店面

圖三  120630 泰順街50巷21-1號召租

圖四  120702 雲和街19號 鄰居數度提醒房東及房仲 5.45米巷道除了住家不可開任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