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新聞報導,昨天師大社區浦城街住戶高掛布條,宣示「拒絕油煙、噪音汙染」決心之後,有被投訴之餐飲業者居然聲稱,市府縱容居民權力無限擴大,還訂記點制綁住商家,非常不明智,也違背發展商圈政策目標,云云」

這種觀點簡直就是石化業者破壞環境造成農村汙染引起村民抗議,居然還怪政府縱容」,難不成受害人就必須閉上嘴巴,默默承受迫害,連發聲抗議的權利都要剝奪掉,才合了業者的心意?

破壞住宅區的居住環境,讓左鄰右舍必須一年四季緊閉門窗,還無法逃脫異味惡臭的滋擾,從早到晚,以至深更半夜,還須承受樓下門前顧客喧嘩、菸害侵襲,居民在自己家裡必須戴口罩、塞耳塞,食不知味、睡不安寢,請問:政府到底是縱容了誰?

更需要澄清說明的一點是,師大社區明訂為第三種住宅區,即使其中的商一特範圍內的營商,也清楚限制是要「供應居民生活之所需」,政府現今並未要把這個住宅區作為「商圈」來「發展」,哪來的「違背發展商圈政策目標」?恐怕是商家一廂情願,或是受了仲介業者的誤導,自陷窘境,到頭來才會出現這種又怪居民、又怪政府的謬論,何不反躬自省,問問自己:是誰錯了呢?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208774.shtml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5/1120120707002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