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傳出浦城街18號居民成功阻止1樓輕食牛排店入駐之後又有要轉租給咖啡店的疑慮時,居民召開了管委會。

 

趕來參加管委會的1樓屋主,正式向同棟的鄰居們宣佈:他們將搬回來自住,並且將和浦城街居民攜手,共同為社區的居住環境努力!

 

多美好的結局啊!!

 

好鄰居們前嫌盡釋,從今天起大家同心協力,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打造一個最優質的住家社區。

 

讓長輩們能在清晨的朝陽中漫步於乾淨亮麗的公園,年幼的小朋友在色彩繽紛的兒童遊戲場中嬉戲。忙碌的上班族經過公園時稍一駐足,看粉蝶翻飛,聽樹上蟬鳴。

 

公園裏沒有垃圾酒瓶滿地,沒有二手菸侵害幼童的健康。巷弄裏公寓窗台上綠化,一樓庭院種花種樹,讓居民回家一轉進巷弄就滿眼綠意盎然。居民自組巡守隊,配合警方的監視器保障居家安全,生鏽的鐵窗換新甚至拆除,運用市府的補助將老屋拉皮……

 

這不是天方夜譚,這是經過居民的共識,同心協力可以打造出的優質社區。

 

被仲介隔成3、5間小格子出租的屋主們,回來吧!像浦城街18號1的屋主一樣回來吧!回來融入社區,一起向美好的藍圖前進!

 

我們伸開雙臂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