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宅區營商,不但沒有敦親睦鄰,反而是霸凌鄰居,噪音、汙染、異味、煙熏火燎、嘻鬧喧嘩,讓鄰居不得安寧。連鄰居的苦難都不管了,這種店家所營生意,有可能是「為供居民生活之所需」嗎?不自反省,反而說是政府縱容,實則正是突顯自己的惡行 政府果然「縱容店家霸凌鄰里」﹗

 

聯合新聞網報載「雲禾老闆娘王小姐說,市府縱容居民權力無限擴大,還訂「記點制」綁住商家,非常不明智,也違背發展商圈政策目標。」不曉得明智的方法是什麼?是居民都要全部接受,不得有異議嗎?是住宅區整條街都要淪為開餐飲業、服飾業嗎?我們對於這樣只顧自已商業利益,在住宅區中對居民表達心聲竟然稱做是「市府縱容居民權力無限擴大」的言論,感覺非常可議。

一位不住在浦城街的店家老闆講話如此高調,只為自已店面擴張,不理會鄰居感受,殊不知如此高傲態度已引起浦城街居民群體譁然。6/8下午浦城街18號公寓住戶欲邀約雲禾王小姐次日與房東溝通(當時雲禾王小姐已與18號1樓屋主簽約,正準備進行據聞是浦城街上她的第四家餐廳裝修工程),王小姐拒絕次日與住戶開會聽聽鄰居的意見,只放話要住戶在兩天內找出任何一條法律證明她是違法的,她就解約撤出。(實際上6/9居民與房東會議後,雲禾王小姐即通知房東解約。)

住在浦城街居民大多數為辛勤上班族或已退休人員,要求汙染居住環境的餐飲業不要處處噴毒,讓居民生活痛苦不堪。這一次住戶展現團結力量懸掛抗議布條,要讓雲禾及其他餐飲店或仲介業見識到住戶平常上班各自忙碌,一旦怒火被點燃,就像排山倒海一樣沛然莫之能禦。

餐廳業者財力雄厚,到處可以開設餐廳,連鎖店遍布全台北市。而居民呢?沒有辦法說搬家就搬家,我們居家需要清淨環境,而路過的商人只關心獲利,對環境保護、敦親睦鄰表現的完全都不關他們的事!

懇請各住戶呼籲親朋好友不要到不友善的店家消費,讓霸凌居民的店家知道要學習尊重住宅區居民。

古莊里 居民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208774.shtml

 

圖一    120706 浦城街上瑪莉珍比薩 排油煙口對著街道噴 油煙異味不輸兔子餐廳

圖二    120706 浦城街兔子兔子餐廳 自從開業後 樓上居民就沒有再開過窗戶

圖三   120706 浦城街居民憂心忡 忡

 

1202/7/9  9:17pm 居民來信 :

「浦城街的居民應該團結起來,絕不在這些可惡的自私只為營利的餐廳用餐擾亂了居民原來的安靜,清爽的家園,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dah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